乙級廢水處理專責人員這是我第一張環工證照,應該也是最後一張了,能一次考過的成就感,不是前十張金融證照可以比較的,除了我專科畢業就沒再接觸和環工有關的工作以外,97年從夜二技財金系畢業,外加後期幾乎都在金融保險業整合負債工作,腦袋裡塞滿和財金有關的專業,叫我回頭去念將近十五年都沒再接觸的環工,簡直是痛苦到筆墨都不能形容。如果和金融證照一樣有選擇題型的參考用書也就算了,偏偏環訓所提供的教材和練習題毫無半題選擇題可以讓我輕鬆應考融資,加上授課期間有的老師不講重點,有的老師強調的重點沒有考半題,我只能從密密麻麻的字裡行間去猜考前重點,再來就是書上出題機率從八成往下計算,簡報出題機率更低到四成,總共考十幾科合併成八科筆試+實作,這個要是在金當鋪融業考慣選擇題型的考生去應考,鐵定跳腳哇哇叫。那時為了專心準備這一張,中斷部落格經營將近一個月,考前更是與世隔絕,考完後還天天擔心躲不過重考的命運,直到今天拿到這張證書後,心裡的喜悅若不和各位分享,我鐵定內傷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17csvl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